Sunday 9 September 2007

我怎么了

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。。为什么你这几天那么不爱说话?

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?

你生我的气?

怎么啦?

因为你觉得我不关心你?

我想了整个礼拜,也哭了好多次。

我考虑了很久,我觉定把它说出来比较舒服。它们已经藏在我心里很久了。

六年了。。。你觉得我对你好吗?

我承认我有时很霸道,不会关心人,不会下厨,很喜欢为了小小的事情跟你吵架,讲话时很喜欢大小声。

但我很乐观。我不会为了什么私事而不跟人家讲话。虽然有时真的很生气你,在大家的面前我还是给你面子。

我知道你家厅出现了些庄户,我很了解你的心情。如果你很了解我的话,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一句安慰的话都没说。我只能默默的在你身边陪着你,对不起。

告诉你,人不是长命百岁的。我终有一天也是会死。怎样死,几时死,我也不知道。你这样的不讲话能把时间倒转吗?把病治好吗?我希望你可以看开一点。

我知道你觉得我对你的家人不好,很有偏见。对不起。

我觉得你关心他们比关心我还多。我不甘心。所以说了些很伤人的话。

有很多事情我很想知道,但你就是不要告诉我。不用紧了,不想说我也不会追究了。

如果我们终是因为这样的事情而不开心,很不值得。你说对吗?

如果你想回去陪你的家人,不用怕,我会在这支持你的。如果你是因为我而不回去,我会很难过和难受。

人生很奇妙。我们每天都在说,要把握机会。可是缘分的东西很难讲。

有时我好怀念在拉曼学院的感觉。那些感觉跑去了哪里。

你每次问我为什么我这么久没说我爱你了。你要我怎么说当那个感觉已不存在了?

我很希望我们还可以努力找回那个感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