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4 August 2007

做导演很辛苦

我昨晚做了一件让老板很生气的事。

幸好当他知道的时候,我已经回家了。

我只好回家祈祷星期一老板的气比较消。

不懂啦。。。做人很辛苦。

做每件事都需要看人家的脸色!真讨厌!明明有时候都不是我的错,但是我还是要办大方,默默接受了不是我做的错误。

当我把工做的很好,身边的人又眼睛红,想把我干掉。做人很辛苦。

每当我有心事,想跟身边的人分享,却没有人想听。所以只好全部吞到肚子里。

有时不是因为我小气,是我太在乎。不知不觉我就成了小气鬼。我好无固哦。。。

但当我开心时,想大喊大叫风狂一场,身边的人就觉得我很无聊,神经婆!

有时我很想去海边散散步,吹吹海风,却没有人跟我有同感。所以只好把海边的念头都忘掉。

人类真的很自私。我承认,我也不列外。

我们都会把自己放在第一,不在乎别人的感受。

世界就好像一幕戏。戏里有演员。演员呢,有分了很多级。厉害的就当大名星。不厉害的就当配角。
你要当哪一个角色呢?

如果你问我,我会告诉你,我想当导演。

No comments: